1.
晚上七點三十九分
捷運中山站廣播:

「各位旅客請注意,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,請把盤子還回來,謝謝。」

((是誰把人家放錢盤子拿走啦!?~~
((快拿去還人家吧!! XD


2.
上車後駕駛員廣播:

「各位旅客請注意,當列車進站時,請勿超越黃色警戒線,以免發生危險,尤其是剛剛那\
位穿橘色鞋子的先生,知道你的鞋子很帥,但也不能越界。謝謝合作。」

((然後隔壁車廂就傳來伊陣殘酷的笑聲 XD


3.
某駕駛員廣播:

「各位旅客請注意,ball bal....」
突然〝碰〞一聲 ((猜測是東西掉落聲音))
「贛!」接著傳來手忙腳亂的撿東西聲....

一陣寂靜後:「各位旅客,剛才車長廣播中,有不雅文字出現,台北捷運局致上最大誠意\
致歉,敬請各位乘客見諒。」

剛說完,車廂內就傳來陣陣偷笑聲...


4.
大概是兩三年前跨年的時候吧,幾個人想去市政府倒數,又懶著在之前的演唱會跟別人擠\
來擠去,就先在別的地方閒晃,想說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坐捷運去。
沒想到時間沒抓好,錯過了倒數的時間.....
這時候捷運上的廣播就響起來:

「啊...新年到了,讓我們一起倒數!
淑..九..八..七..六..五..((慢慢的念))
啊!來不及了!
素三二一((快速的唸完))
大家新年快漏!」

駕駛先生一開始數太慢,後面只好加速念,這個比去市政府倒數還讚啦!!


5.
聽過一個比較好笑的是,坐新店線到南下到古亭時應該都會有廣播提醒往中和的旅客要換\
但是那次過了古亭後,在往台電大樓的途中,廣播說了:

「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,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....((聽到這時大家傻眼,以為自己坐錯了\
...))不要懷疑,您已經搭錯車了!....」

((真的是....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...


6.
強者我同學,有一次搭捷運時,他鉛筆盒裡面的鉛筆掉了一地,強者我同學當然要彎下腰\
去檢那幾枝鉛筆 ...

結果車廂廣播來了:

「各位旅客請注意,在第 X 車廂的那位戴咖啡色粗框眼鏡的旅客,列車即將到站了,請\
您盡快坐好,現在不是做伏地挺身的時候 .. .謝謝您的合作。」

隱約聽到車廂每個乘客的奸笑 ...╮ ( ╯ _ ╰ ) ╭


7.
門,於是門就自動開啟,後來門又關上他又去擋,重複了大概三四次。
我朋友那時原本準備要叫他別再玩了,結果就聽到廣播說:

「第 X節車廂的小弟弟,如果你再用雨傘擋住門,我就把它給夾斷!」

結果那小弟弟當場嚇到,就不敢再玩了,由此可見應該是每一節車廂都有監視器!


8.
有一次搭捷運
廣播到站的系統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
於是一路上都聽到

劍潭(國 ).劍潭 (台) .劍潭( 有點奇怪的客家話). Jiantan(不太標準的英 文)

跟以前的捷運不一樣;聽了好幾站才發現,原來是列車長大叔自己廣播的 ...
他應該沒想到有一天還要身兼廣播系統吧


9.
這是發生在一年多前的事情,不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?
先前情提要一下,台北捷運有條線叫做小南門線,只有一輛列車在中正紀念堂?小南門?西\
好,這天當我從中正紀念堂上車坐定之後,就很無聊的東看西看,等他關門(大概會開個\
一分鐘左右)
車上人很少,每個車廂大概只有兩三個人而已

這時候廣播來了:
「嗯哼 ...那位穿鮮黃色上衣的先生,你 真 的不下車嗎?
我這一小時內已經在這班列車上看到你五次了耶,
你究竟?要去哪裡呢?(拉長音)」

然後本來就很安靜的列車更安靜了,然後後方車廂爆出一陣大笑,一堆人都探出頭來看,\
一個穿著鮮黃色上衣的男生用雙手摀著臉,一溜煙地衝上了電扶梯。
那個速度應該可以破百米紀錄了XD

我想這件事情對於那位男生應該是一生中無法抹滅的陰影吧?

wre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ngel
  • 哈哈哈好好笑喔
    >0<